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小插曲浮现的话语

满脑子都是前奏的美好..
生活出现了些小插曲..
让副歌带来些伤感..
幸好最近都过得颓废..
有你们这些损友..
总是能让生活变得不一样..
然而..
一个接一个..
大学铃声响起了玩闹的结束..
kaki变得越来越少..
我们少了很多..
少了游戏盒..
少了篮球场..
少了一杯茶的狂聊..
guys..i feel like losing u all..

教师节的逼近..
令校门充满了舞蹈风味..
班上出现了不希望的小杂音..
是..
我们班..
真的很烂..
成绩差..
没责任感..
懒惰..
零度读书风气..
但..它总有值得骄傲的..
融合度超高..
我们团结..
我们能一起胡闹..
我们没有金枝玉叶的剧情..
没有奸恶的男女主角..
单纯简单..
这..就足够让我为它种下美满的回忆..

我知道我们很难做到最好..
总是为鱼老带来操心..
没关系..
我相信我们会为错误而惭愧..
也相信我们在进步..
像合唱比赛的认真..
落选的失落感..
冠军的兴奋..
我们都感觉到彼此对大家的关心和在乎..

我们的好..
不需要别人了解..
也不需要别人的羡慕..
只要我们自己听到就好..

所以..
别伤害了我们自己独家的快乐拥有..
你们是我遇过最烂的..
但也是最棒最美丽的节奏..

2 条评论:

  1. 你们的表演是最感人,最好看的~~~

    回复删除
  2. 兄弟,
    超级久没见啦,
    高三总叫人最难忘,
    好与坏没关系,
    只要它能够在你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就已经足够了~

    我的确非常生气那个【仆街】
    如果你得空或巧合,
    遇到那个仆街,
    记得帮这个社会【清理门户】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