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深夜.难以入眠的伤感.弹奏着

这个晚上..
妈..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我接受不了他给的这一巴掌..
或许是因为您说的第一次吧..
但..已经留下了看不到的伤痕..
放心..我的脸不痛..

今天..
前奏不断地播送..
走在那条走廊..好想走到尾端..
看看那里是否还留着从前的影子..
发现原来那里的很多走廊..我们一起走过..
还有寿司和蛋糕..
是我不好吧..
从来没想过你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是我笨..自以为是..

无意在朋友中得知..
原来我已经被爱..
河水到了海洋..
跟随了浪潮..
幸好..我在等待着放下..

2 条评论:

  1. 被爱过也算是种幸福拉^^

    伤心的事情就试着让它过去吧~

    回复删除
  2. dun worry, let be the past..
    every child has been slapped by their parents b4...
    dun be tooo sad...^^
    cheer up my fren !!!
    yor're not alon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