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这几天.回忆的饱满

放弃..幸好没做到..
也幸好放弃了solo..
最后一年唱出了冠军..
谢谢你们的留下..
冠军在你们的面前见证..

you guys are really in my deepest heart

09的运动会..
我们..团结了..
我们不再是以前..
我们为了总冠军而努力..
但..对不起..
我做得不够好..
很庆幸我们有个最佳男运动员..

Abo

然而..
我们拿下了最佳团体精神奖
金牌..
我们拿了很多..
踢毽子啦..啦啦队..8x200.....
可是..
却拿不下最想要的..
兴奋中仍保留着不满足..哈哈..

越看越美..哈哈~~

积极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O.O!惊人的黑马..结果虚惊一场..zz


咱们的班旗~~

曾经的练习..
曾经的努力..
都值得..
因为我们造就了最美的回忆..
最美的运动会..

高三商五..
我曾遇过的最爱..

6 条评论:

  1. 大哥,
    很鬼羡慕你们啊~
    过完这年,
    你也就出来啦~
    不过,
    我相信你在这里年是
    绝对无怨无悔,
    这一年应该也给了你最温暖的中学生涯吧~
    唉~
    羡慕死人啦^^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们努力成果
    真替你们开心

    加油
    你们仅剩的中学生涯
    一定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的~

    回复删除
  3. 很庆幸
    很高兴

    你并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因为我深深了解遗憾的味道

    这一切走过了
    重要的也快到了
    现在,对你来说或许是最快乐的时候
    但是我要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站在哪里

    成就是值得高兴的
    但是别让目前的荣耀
    遮掩你以后的目光

    作为你老死
    真的开心,但也伤心
    因为我们不是一起经历这一切

    以后的路好或坏
    就看未来两个月

    另一个起跑线
    是书桌
    新的一双钉鞋
    是支笔


    在终点等

    回复删除
  4. guys..i feel happy to see u here..
    thx for leaving comments for me..
    i will be there to be with u..
    see ya XD

    回复删除
  5. 这篇令我想起了去年~
    感觉就好像半小时前~
    哈哈哈哈xD

    真的!
    别带着遗憾走~
    试完全部东西~

    循中,是个温暖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