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不舍的欢乐.商五

打开眼睛..
是怎么样的早晨?
闭上眼..
却还是你们的欢笑声..
习惯了与你们的玩闹相伴..
明天或许会各自的更遥远..
没关系..
因为分离让我更懂得想念你们..

慢慢地..
走到来我们最期待的毕旅..
换来的是希望停留的念头..
哭泣的夜晚让我出乎意料..
像傻佬般祈求老天爷把我们带回同一个班上继续地疯癫..
请别怪我有这自私的脑袋..
因为我不想那么地不舍..

把酒..
看星星..
还有那第一次遇见流星的喜悦..

课室不再是共眠的地点..
校园不再是熟悉的脚步..

原以为留级是后悔的源头..
哈哈..
原来错了..
后悔的..
是不早些与你们相遇..
只让回忆开始于末端..

一个个的真心语..
联想了句句的台词..
到了发言的时刻..
却是乱了心扉..

凯乐
你超开朗的..
我满欣赏你对我们的执着..
曾经的..对不起..
慧菁
你真是..超高的..
佩服你的设计..
加油=]
彩欣
高兴有你这好友..
开心不开心都保持联络啦><''
雪莉

减少些情绪..会是成功的成长..
我很认同你的办事能力=]
彩莹
对不起..也谢谢你..
顺其自然..或许会是幸福的开头哦..
淑薇
你有不错的能力..
看你的簿记就懂了XD
要为日后加油哦~
淑栩
还满喜欢和你聊天的..
又好玩..
高兴商五有你..
晓萍
平时不怎讲话..
原来也是好玩的一个..
哈哈..
方雪
娱乐和时尚都与你谈得来的..
祝你幸福哦~
芳芳
有些遗憾..毕旅似乎没与你有什么接触..
不会忘记啦..你的潮州音..
哈哈..
抡君
谢谢你乐于助人的态度..
帮了商五不少..
还有那好玩的性格^^
啊玉
长大咯..
看到你跟啊比酱幸福..
好啦让给你啦..
呵呵..
双怡
永远都将好玩..
真是..
谢谢你 =D
慧萍
我们还是好朋友
balia~
嘉健
好好先生..
不要忘记山上时我们..
国聪
你..
好in啊!
伟阳
对不起啦..
还是习惯叫你pinky啦
放心..就只是习惯XD
子洋
有事找你..
总不拒绝..
谢谢你~
江敬
看你玩方块..
就觉得你不可思议..
加油=]
贤帝
我有韩国朋友叻..哈哈
是啦..
你真的不错靓仔啦..
狗伸
曼联很难输的啦..
还好你总是那么傻海XD
狗维
谢谢你..十一秒的成绩..
也对不起..
让你的前途..
伟霖
我们都来自武术团..
记得吗?哈哈..
俊棋
都是你..
我多了一个金牌XD
宣狗
歌声不能没有音乐啦..
师父
eii..什么路过哦..
不要以为帅就lan屎啊..哈哈..
Alex
我们还是不能没有你这camera man啦XD
宇洋
一开始就知道你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还有你那突然的幽默..
谢谢你XD
耀霖
希望日后会看到你的漫画=D
永翰
幸好你有进广告..
不然啊..
都看不到你的办事能力是不错的=]
得权
数学家..
对你前途充满信心的..
田毛
我想听你说心事..
幸好住你家附近..
得空就是喝茶得咯..
等什么?
阿比
少了你会少了很多欢笑阿..
还是很爱你啦..
不过为了你的幸福..
让给啊玉咯..
我是酱伟大的咯..XD
廷衍
淑栩是好女生啊..
珍惜啊=]

再一次对你们说..
真的超爱你们..
是你们给了我信心的肯定..
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的疯狂..
谢谢你们..
也非常对不起..
曾带给你们的伤害..

以后我们或许不再一同奋斗..
至少..
我们有着相连的心..
聚会不能到?
开着skype不就行了吗? XD
拜托你们..
一定要把生活写得更精彩..
然后相聚的时候再拿出来炫耀下..
好吗?

再一次..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生命里有你们..











多美..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