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不.幸福

世界上最幸福的..是什么?
突然发现..
世上最幸福的..
原来是你从小..
就有人告诉你..
这一步..
你走错了..
下一步..
应该是酱走..
前两步..
你踏错了..
下次要小心..
所以..
真的很感谢曾告诉我什么是错的你们..
因为..
那被重视的感觉..
或许开始..
会是伤心..
会是心痛..
其实..
那是温暖..
一种别人可能从来没有拥有过的东西..

他们会是怎样的?
他们..
可能在话中伤害了你..
办事上让你感到讨厌..憎恨..
接触上让你觉得不舒服..
超坏的脾气让你得不到了解..
但他们完全不知道..
也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自己被排斥了..
伤心..
却找不到为什么..

但有谁又会去了解背后的原因?
因为人最喜欢的就是聊是非..
批评别人的不是..
就连我自己也一样..
别人背后的不幸福..
我们完全..
或永远..
都看不到..

过去..
可能只留下坏的..
忘却好的..
但我相信人总有改变的时候..
...
所以..
从前的不再去计较..
因为..
没有挫折..
就不会有以后的进步..
没有心痛..
就不会有流泪感动..和幸福..



遇到了深爱你的人了吗?
如果遇到了..
会让你呼吸不来..
让你烦恼..
其实她要的..
就只是那一丝的安全感..
就如..
当你遇到你最深爱的..
你会不顾一切的..
甚至忘我的..
把他留在身边..
有时候..
有些朋友..
会疑问..
'为什么你那么怕她?'
我相信读着的你们会是和我一样的答案吧?
'当你看到你心爱的人最伤心那一面..你会心疼..'

2 条评论:

  1. 许多解释不了的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好...只要自己所做的一切,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已经足够...无需理睬他人怎么看待...加油!!

    回复删除
  2. i like the last paragraph...
    sometimes i really hope i can be like you all...
    but i can't...

    回复删除